close

新娘是我的大學同學,

很榮幸能當她的第二新秘囉~

為何是第二新秘呢?

那是因為她在我出道前就先找好新秘了哈哈~

不過因為臨時從儀式變成宴客,

所以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幫忙換兩個造型。

新娘很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我們事前溝通也沒有太久,

非常快速且順利的決定好樣式。

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喔!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換造型太趕,所以沒時間細拍髮型,

只能分享攝影師給的照片,

理所當然只有正面照啦~下次會記得趕快拍照!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個是類低馬尾造型,

由於新娘頭髮不夠多&長,所以有接上長假髮,

是不是浪漫又很有氣質呢?

新娘跟我說超愛這個造型呢

 

第二個是高包頭,

想襯托出新娘紅旗袍的氣勢,

所以盤了一個較俐落且“增高”的髻,

只是可惜這個造型只有正面照......

大家是否喜歡我做的造型呢?

如果喜歡請多多幫我分享喔~

arrow
arrow

    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