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走復古風路線~

是看似簡單卻有很多“眉角”的造型喔!

2個造型都可以搭配頭紗,

呈現典雅氣質的風格

1. 低髻盤髮 (搭髮包)

這顆頭的難度在於要梳得非常工整外,

還有新學到的倒三股編髮

在編的時候都要想一下步驟,

倒三股編出來的效果很立體喔~

而且馬上秀出我新買的髮飾,超搭超美的~

  

2. 復古包頭 (因為不知如何取名XD)

我一直很想學這顆頭,因為老師幫國標舞客人都用這個造型,

如果我學會了就是多一條路(科科)

但是這顆頭真的就難倒我了,

不僅要梳的一絲不苟,還搭配扭轉的手勢,

手都要抽筋了~~~~

他最難的部分在後腦勺及頭頂像是“海螺”的部分(這是老師說的XD)

我應該有重來5次以上吧

血淚做出來的作品啊

一樣搭配剛入手的熱騰騰髮飾,天兒啊怎麼這麼美~

 


 

為了表達我的上進及熱誠,

我立馬借用同學的頭髮(及肩短髮)做了一顆

 

 

因為同學的頭髮是短髮,所以做出來有些許差異,

深刻感受到每個客人果然都是不同的,

還是要多累積實戰經驗才行!Fight! Fight! GOGOGO~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