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10月中到現在一直沒有發新的彩妝文,
一方面是因為忙著練髮型,沒空化妝,
另一方面因為有時完成度不高,
比如下圖只完成一隻眼的(我的麻豆趕著去約會)

  

不過今天我上了舞台妝
想說一定要分享一下的啦~

 

我的小麻豆說怎麼看起來這麼恐怖,

但是對照老師毫不手軟的眼妝(如下圖),

我覺得我很客氣了XD


畫完一致覺得老師的銀白+藍色還是比較好看,

那我是在裝會&裝忙什麼啊真是!!!

不過學完舞台妝,以後我表演或是畫舞蹈班同學都不是問題了喔耶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舞台妝 新秘 表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