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髮型課搭配假髮以及兩/三股編,

稍微有難度一點囉~

而且我的莉莉髮質是高溫絲(也就是尼龍啦),

經過這幾堂課下來,

她已經是蓬頭垢面(黏踢踢)+髮尾毛球團,

我練習到後來是梳也梳不開,

頭髮又多到我想要發脾氣+放棄了.....

不過今天的造型還是有把它完成,

只是第三個造型真的很挫折所以忘記拍照了哈哈哈。

以下是本次成果:

1. 浪漫公主頭-1(長髮拉捲+兩股編)

長髮拉捲這款假髮不僅可以延伸頭髮不夠長的新娘,

也可以增加頭髮的豐盈度喔~

2. 浪漫公主頭-2(長髮拉捲+兩股編)

因為那天正好跟老師買了髮飾,立馬拿來用XD

3. 側低馬尾(側長髮+兩/三股編+局部四股編)

(圖是老師的成果喔)

題外話:

最近買飾品真是買到失心瘋了,

花了不少摳摳啊~

不過一直安慰自己這是投資這是投資,

新秘真是條不歸路.....

(難怪我朋友一直問我真要做這行嗎?)



arrow
arrow

    龍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